深足中超排位赛将对阵青岛黄海

2020年11月06日14:59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保级后尝试新阵容备战新赛季

  11月6日,深圳佳兆业将在中超联赛第19轮首回合对阵青岛黄海青港。与上一轮保级“生死战”的剑拔弩张相比,这场排位赛的气氛显得格外轻松。随着保级目标完成,深足新赛季备战已经工作开始,小克鲁伊夫对球队的“实验”也可以开始了。

  小克鲁伊夫表示:“虽然是排位赛,不过我们也要严肃、认真地对待,目标都是取得胜利。”现在赛季目标完成,小克鲁伊夫有机会考察更多队员,也可以试验不同阵容搭配,为下赛季做好准备。据了解,深足新赛季引援工作已经拉开序幕,金特罗已抵达深圳。

  深足中场大将戴伟浚一直未伤愈,张源上一场比赛带伤踢满了90分钟,塞尔纳斯累积4张黄牌将停赛,而伊朗后卫普拉利甘吉收到了伊朗国家队征召,已经启程回国,备战11月12日至17日的两场友谊赛。这4名队员都无缘今日的比赛。(记者 林炜航)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