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鹏赴贵州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2020年11月10日09:4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大鹏赴贵州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记者11月9日从深圳市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获悉,日前,新区组织辖区企业,前往贵州毕节举办2020年度校企合作暨人才引进洽谈会,现场促成校企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合作意向书共38份。

  新区结合辖区发展定位和企业对技术人才的需求,积极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等高校对接,邀请比亚迪、晶峰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佳兆业万豪酒店、关西实业等13家知名企业前往参会。据介绍,这是大鹏新区连续第6年举办校企合作暨技能人才引进洽谈会。

  本次洽谈会促成校企签订人才联合培养合作意向书共38份。企业进高校深度洽谈宣讲活动吸引1200名学生参加,774人与企业交换了就业需求与岗位信息,88名大学生直接签订了就业意向书。(记者 张连城 通讯员 何绍刚)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