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虚拟大学园2020年联席会议举行

2020年11月11日08:46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科教融合促进市校合作新发展

  11月10日,深圳虚拟大学园2020年联席会议在深圳举行。本次会议以“提升科教融合新动能、促进市校合作新发展”为主题,推动深圳虚拟大学园实现赋能升级,助力深圳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创意之都。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田夫出席。

  田夫表示,人才引领发展,创新决定未来,建设深圳虚拟大学园是深圳广泛吸引人才,实施自主创新的战略重要举措。目前,深圳虚拟大学园聚集65所国内外知名院校,建成17家院校产业化基地,累计投资孵化企业1400家,为深圳培养各类人才超过40万,已经发展成为我国最有影响力和竞争力的产学研科教合作的典范,成为深圳科技创新、经济发展、深港合作的重要平台,为经济特区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未来,深圳将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的重大历史机遇,继续扩大对深圳虚拟大学园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扶持。

  科技部火炬中心、省科技厅、市科创委、深圳虚拟大学园成员院校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知名企业代表200余人出席会议。(记者 闻坤)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