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亚太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在深圳启幕

2020年11月13日14:0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2020亚太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启幕

  11月12日,由国家信息中心、IDG Asia共同主办的2020亚太智慧城市发展论坛开启。论坛以“智启未来,慧联万物”为主题,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和华为、阿里、中兴、浪潮等众多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领军企业代表到场,从自身领域的视角阐述在智慧城市发展道路上的实践与思考,为进一步探索智慧城市创建新趋势建言献策。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出席。

  刘庆生表示,推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是国家为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促进城市科学发展做出的重大举措,强调要注重在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上下功夫,发挥深圳信息产业发展优势,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的创新,让城市运转更聪明、更智慧。

  随着数字时代到来,各地智慧城市建设方兴未艾、如火如荼。据IDC最新发布的《全球智慧城市支出指南》预测,至2020年,全球智慧城市市场相关投资总额将达到1144亿美元。预计2020年中国智慧城市市场支出将达到266亿美元。(记者 周雨萌)

(责编:肖锟、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