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王伟中会见中投公司董事长彭纯

2020年11月20日08:1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王伟中会见中投公司董事长彭纯

  11月19日,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纯一行。

  双方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率先构建新发展格局,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加强在资本市场服务、产业项目引进、金融风险防范等领域合作,持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和金融业国际化水平,助力深圳打造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卓著的全球标杆城市,携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深圳市领导高自民、聂新平,中金公司黄朝晖参加会见。(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刘淞菱、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