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光明召开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课题研讨会

2020年11月20日09:59  来源:深圳晚报
 
原标题:研讨一体推进“三不”工作

  日前,深圳市光明区召开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相关课题研讨会。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负责人及光明区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研究工作,结合辖区实际,付诸实际行动,不断深化研究,提高课题的研究实效。各相关单位要积极为课题组开展调查研究做好保障和配合,进一步将一体推进“三不”与单位具体业务相融合、相促进,加快丰富研究成果。

  据悉,两年多来,按照上级纪委监委要求和区委部署,光明区纪委监委认真探索实践一体推进“三不”。今年区委印发《中共深圳市光明区委关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廉洁先行示范城区的行动方案(2020-2025年)》,在全区部署开展73项重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果。为推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光明区纪委监委与中国社科院国际法研究所合作成立了调研组,实行由双方主要负责人担任组长的“双组长”制,开展构建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研究工作。(记者 刘云惠里 通讯员 黄飘)

(责编:刘淞菱、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