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揭牌

2020年11月22日08:34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南科大公共卫生学院揭牌

  11月21日,“南方科技大学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揭牌仪式暨大湾区公共与健康中国论坛在深圳举行,包括多位两院院士在内的200余位专家学者到场,共同研讨公共卫生和疾病防控领域的前沿问题。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参加揭牌仪式。

  今年4月,南方科技大学就合作共建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事宜,与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和深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签署备忘录和合作协议。南科大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由南科大和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共同合作建设,其目标以高定位、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国际一流的公共卫生及应急管理学院,培养更多社会发展所需要公共卫生健康领域的人才。(首席记者 吴吉 通讯员 陈骁)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