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杂技艺术周闭幕

2020年11月24日09:25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杂技高手深圳秀绝技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杂技艺术周汇聚了20个杂技魔术团体。

  11月22日,为期4天的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杂技艺术周在深圳大剧院闭幕。此次活动得到了杂技界的热烈响应,来自全国20个杂技魔术团体的300多位演员献技献艺,呈现了一个杂技艺术交流的文化盛会。

  本届杂技艺术周以粤港澳大湾区为中心,以深圳宝安为中心点,除在粤港澳大湾区区域城市广州、深圳、珠海、东莞、佛山、肇庆等地筛选团队参演外,同时还邀请河北、河南、山东、西安、江苏等地参演团队参加,汇聚近年来国内外杂技金奖节目、央视春晚杂技节目等精品节目。

  本次活动包括粤港澳大湾区精品杂技展演、宝安杯杂技艺术交流赛、杂技艺术研讨会、粤港澳大湾区杂技艺术图片展等8大板块内容,共26场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广东省文联副主席,深圳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李瑞琦表示,首届粤港澳大湾区(广东)杂技艺术周在深圳举办,经典与流行交汇融合,传统与现代碰撞火花,相信一定会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和技艺不断创新、走向世界。

  本届杂技艺术周由中国杂技家协会、广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首席记者 魏沛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