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启动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

2020年12月01日09:01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优化营商环境 征求您的意见

  11月30日,记者从深圳市发改委获悉,深圳市“营商环境堵点大征集”活动已全面上线。企业和市民可通过“深圳发布”、“i深圳”、线下办事服务大厅等多种渠道扫码填写问卷,反馈关于深圳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该活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深圳市发改委、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和深圳市优化营商环境咨询监督委员会主办。

  近年来,深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市委、市政府坚持将优化营商环境列为“一号改革工程”,持续推出“营商环境20条”等重大改革举措,解决了一批企业和市民关心的重点、难点问题。

  此次堵点征集活动以问卷调查的形式,面向全市发出意见征集邀请,广泛收集全市市场主体对深圳营商环境的愿望与期待、诉求与建议。整理汇总后将作为深圳市谋划新一轮营商环境改革的重大决策参考,持续深入推进深圳营商环境优化提升。(首席记者 王海荣)

(责编:刘淞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