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易融单周中标4家平台项目 科技助力供应链金融发展

2020年12月04日14:38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人民网深圳12月4日电(陈育柱、李粼玮)作为国内供应链金融科技赛道的“独角兽”企业,联易融通过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能力,致力于用科技创新的服务模式,通过搭建平台及科技输出,为核心企业与金融机构等供应链参与主体提供支持,为产业链创造增量价值。

  公开信息显示,在一周内联易融连续中标4个科技平台项目,分别为:国家能源集团的保理业务信息系统建设项目、珠海华发投资控股集团的供应链金融平台项目、洛阳银行的供应链多级流转项目和深圳市高新投商业保理的商业保理系统项目。

  值得注意的是,在联易融本次中标的4个平台项目里,有2个项目依托核心企业的集团产业资源来展开,另外2个项目则基于和金融机构的合作展开,而4个项目均借力科技推动金融资源更有效地服务于传统产业转型。

  据了解,联易融通过供应链金融科技平台一体化服务,协助核心企业和金融机构提升资产管理效率、降低运营成本、减少操作风险,提供系统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开发、实施与运维等全方位、专业化、定制化服务。

  截至目前,联易融已与近300家核心企业达成紧密合作,累计服务超过十万家中小微企业,为产业生态链提供的境内外全线上资产服务规模数千亿元。

  同时,通过搭建平台及科技输出,联易融助力金融机构在供应链金融领域的数字化进步,为生态圈注入新能量。联易融已经和超过150家金融机构进行合作。

  自2016年成立以来,联易融持续加大科研投入,目前专利与软著超过两百余项;在重视产品升级迭代和的同时,也一直积极响应国家普惠金融的号召,不断丰富供应链金融科技的应用行业与场景模式。

  接下来,联易融将继续利用其金融科技能力,深耕供应链金融领域,在产品、业务及模式方面持续创新,不断为客户提供更成熟、优质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共同推动实体经济的发展,努力打造开放、创新、共赢的供应链金融新生态。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