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深圳精神》出版发行

2020年12月11日15:5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新时代深圳精神》由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发行。 深圳海天出版社供图

       人民网深圳12月11日电(王星、韩海彬)近日,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院编著的《新时代深圳精神》一书由深圳海天出版社出版发行。

       《新时代深圳精神》一书共分“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四章,深刻阐释了什么是“新时代深圳精神”,并案例式地呈现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深圳知名企业的发展历程。

  此外,该书还介绍深圳在城市治理、高校改革、污水治理、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中所体现的“新时代深圳精神”。

  据了解,“敢闯敢试、开放包容、务实尚法、追求卓越”的16字“新时代深圳精神”,在10月9日举行的中共深圳市委六届十五次全会上首次提出,是对深圳精神核心内涵作出的最新概括。

(责编:张靓雯、陈育柱)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