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布入秋以来首个寒冷预警信号

2020年12月15日08:29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我市发布入秋以来 首个寒冷预警信号

  12月14日受冷空气影响,深圳市阴天,白天最高气温出现在早晨,20℃-22℃,白天气温逐渐下降,16时深圳市气温普遍在15℃-17℃;东北风3-4级,最大阵风6级。

  12月14日12时,深圳市气象台在全市发布寒冷黄色预警信号,这也是今年入秋以来深圳市发布的首个寒冷预警。另外,深圳市(含深汕)森林火险橙色预警信号也在生效中。

  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2月14日夜间深圳市气温骤降,预计12月15-16日早晨最低气温10-11℃,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级左右;12月17-18日多云间晴天,气温回升;12月19-20日冷空气补充影响,晴天干燥,气温小幅下降。

  气象专家提醒广大市民,近期深圳市回暖明显,此次较强冷空气过程气温骤降,冷暖转换节奏快,请市民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添衣,预防疾病。(记者 方胜 通讯员 王德立)

(责编:张晨牧、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