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嘉河:23年累计无偿献血超300次

2020年12月18日10:55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10:55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0条新闻

  为致敬特区建设者,传递敢为人先、勇于创新、敬业奉献的精神,由中共深圳市罗湖区委宣传部监制,深圳市罗湖区融媒体中心策划出品的“建圳者·见证者”人物群像专题片重磅上线,共十二期,本期人物赖嘉河。

  赖嘉河,深圳市红十字会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发起人之一和现任队长。23年累计无偿献血350多次,其中在深圳就有319次,总献血量达到140000毫升。多年来坚持推动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志愿服务达8000多小时,爱心足迹遍及北京、哈尔滨、青岛、杭州等多个城市。曾10次获得全国无偿献血最高奖,曾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全国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终生荣誉奖,被评为“深圳市文明市民(道德模范)”,获授深圳关爱行动“最具爱心人物”、“爱心大使”称号,入选“中国好人榜”。

(责编:王星、陈育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