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2020年12月25日08:38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12月24日,深圳市双拥模范城创建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前,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市长陈如桂参加会见并在表彰大会上讲话。

  陈如桂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参与双拥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感谢。他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把做好双拥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立足服务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双拥工作,不断增强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要以第七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为新起点,全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切实维护广大官兵和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积极拓展双拥工作内涵,营造浓厚的双拥工作氛围,努力当好新时代拥军强军的服务主力军;要适应新形势下双拥工作的新要求,坚持军地合力、军民同心,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地军民团结,推动全市双拥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会议宣读了《中共深圳市委、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警备区关于表彰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并为获表彰代表颁奖,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代表作了发言。

  市领导田夫、高自民、裴蕾、刘国周、姜建军,深圳警备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杨芝春参加有关活动。(记者 甘霖)

(责编:陈育柱、李语)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