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明年秋季正式开学

2020年12月25日09:00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 明年秋季正式开学

  12月24日,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在市民中心举行。副市长聂新平,广东实验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全汉炎等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实验中学深圳学校(原深圳市第十七高中)是由深圳市教育局与广东实验中学合作创办的直属于深圳市教育局的公办学校,将于明年秋季正式开学。学校由广东实验中学负责实施全面管理,探索形成优质基础教育与优质科技特色优势互补的育人格局,兼顾全面发展与特长发展、科学性和人文性相统一的现代化、智慧型未来学校。

  广东实验中学是广东省首批国家级示范性高中,在多年的办学中秉持“以人为本,以德树人,以质立校”的办学理念和“实验性、创新性、示范性”的办学特色,坚持走素质教育发展之路,培养了大批卓越人才。(首席记者 包力)

(责编:陈育柱、李语)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