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岗启动粤港澳国际教育示范区建设

2021年01月31日09:33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在家门口就可接受普惠优质国际教育

  1月29日,深圳市龙岗区举行打造粤港澳国际教育示范区启动仪式,将开展“五大行动”,力争推进一批国际教育项目落地,实现在“家门口”接受普惠、优质的国际教育。

  据悉,《深圳市龙岗区打造粤港澳国际教育示范区的实施方案(2021—2025)》从“国际教育理念引领、师资队伍建设、国际课程开发、合作办学、对外交流及人才培养”等五方面,制定了五大行动计划20个项目。提出到2025年,形成从幼儿园到大学的国际教育公共服务体系,举办一批“国际教育示范学校(幼儿园)”,形成一批国际教育合作的新项目、新典范,实现国际教育从基础教育到职业教育、高等教育的全链条、全体系的覆盖,建成粤港澳大湾区首个国际教育交流平台,打造中外优秀文化融合发展的示范基地,惠及龙岗每一位学生,为教育对外开放合作、提升教育国际影响力探索“深圳路径”。(记者 潘文婷)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