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陈如桂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7日08:14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陈如桂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按照深圳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深圳市委副书记、深圳市市长陈如桂率队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困难复退军人和困难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送上新春祝福。

  家住南山的困难党员张成良是一名退伍老兵,今年66岁,党龄45年,在部队多次受到嘉奖,退休后在所住小区担任党支部书记,在推动小区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工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陈如桂详细了解他的日常生活、家庭收入和基本保障情况,要求有关区和部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陈如桂说,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时期都作出了重要贡献。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学习老党员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深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重大历史机遇,努力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努力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的更大奇迹,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6岁的刘会中一直热心公益事业,长期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和志愿服务活动,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等众多荣誉。陈如桂与他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家中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及时为他排忧解难,并希望他继续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陈如桂表示,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困难群体,将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加大民生投入力度,进一步完善养老、医疗、低保等服务体系,努力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深圳市政府秘书长高圣元参加活动。(记者 黄子芸)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