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盐田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021年02月08日10:1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盐田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2月7日,深圳市盐田区召开2021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会上,盐田提出将提升城区文化软实力,助力“人文湾区”建设。

  记者从会上获悉,过去一年,盐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机遇,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突破,全区“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全区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在市委宣传部、盐田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各项工作取得亮眼成绩。

  根据今年工作安排,盐田区将着力做好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工作,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全党、教育人民,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影响力、公信力,着力提升城区形象和对外影响力,着力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着力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为深圳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记者 陈敏)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