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开展“鹏城巾帼心向党 双区建设她力量——学党史送党课”活动

2021年03月06日08:57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鹏城巾帼心向党 双区建设她力量 ——学党史送党课”活动举行

  3月5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市开展“鹏城巾帼心向党 双区建设她力量——学党史送党课”活动。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深圳市委副书记郑轲出席活动。

  王伟中与先进模范人物(集体)和妇女群众代表亲切交流,向她们赠送《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书籍,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感谢她们为深圳改革开放创新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

  他说,全市上下正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以走在前列、勇当尖兵的政治自觉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希望广大妇女同胞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把党史学习这堂必修课修好用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新时代的“铿锵玫瑰”,为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双区”建设和实施深圳综合改革试点贡献巾帼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深圳市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以“鹏城巾帼心向党 双区建设她力量”为主题,通过开展走基层、大调研、送荣誉、树榜样、办实事等活动,团结激励广大妇女奋斗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党史送党课活动以妇女儿童之家、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为主要阵地,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把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作为重要内容,将为全市基层一线和妇女群众送上超过百场党课。

  市领导高自民、程步一参加活动。(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李语、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