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4场专属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

2021年03月24日08:29  来源:深圳商报
 
原标题:14场专属招聘会面向高校毕业生

  2021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将超过909万,创历史新高。深圳市人社局筹备了时间跨度长、行业覆盖广、线上线下共计14场高校毕业生专属招聘会,3-11月份持续展开招聘活动。

  据悉,招聘活动由政府官方主办,邀请深圳市“四大支柱产业”“六大战略新兴产业”行业用人单位,以及高新技术企业、在行业内处于标杆或领军地位的单位参会。通过深入调研深圳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筛选对口企业释放相应专业岗位。另开辟硕博专场,寻找高层次优秀人才。

  据介绍,现场招聘会将于4-11月份期间举办5场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每场校园招聘会平均组织100家以上用人单位免费参会。其中4月将于南方科技大学举行现场招聘会,6月将于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9月将于深圳大学城举行,11月将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举行两场。

  网络招聘会将于3-11月,每月举办一期针对高校毕业生的主题网络招聘,共9期。每期组织60家以上用人单位免费参会,累计发布10000个以上就业岗位。高校毕业生可直接在网上投递求职简历及视频面试应聘。

  近期正在举行的有2021年深圳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月IT互联网行业专场,活动已开启,至4月10日结束。4月15日下午13:30—17:30还将在南方科技大学校内举办现场招聘会。(记者 钟鸿冰)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