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和第三次会议

2021年04月29日08:50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市第七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4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王伟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关于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的说明,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听取关于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通过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决定提交各代表团酝酿。会议布置了推荐选举监票人工作。

  4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深圳市第七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王伟中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六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提出修改稿,决定提交各代表团审阅。听取关于六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的说明,通过关于六届市委报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各代表团讨论。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情况的汇报,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听取各代表团酝酿七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情况的汇报,通过七届市委委员和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决定提交代表团会议进行预选。听取选举监票人建议名单有关情况的汇报,通过选举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首席记者 綦伟)

(责编:刘淞菱、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