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在深圳开幕

2021年05月02日08:2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 全国魔术·滑稽比赛在深开幕

  5月1日,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国杂技家协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杂技金菊奖全国魔术·滑稽比赛决赛在深圳欢乐谷开幕,全国政协常委、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深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强,副市长吴以环以及中外魔术、杂技嘉宾出席开幕式。

  中国杂技金菊奖是经中央批准设立,由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和中国杂技家协会共同主办的全国性文艺专业奖项,是中国杂技界的唯一最高奖项。五一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选手将在深圳欢乐谷角逐这一中国顶级杂技赛事桂冠。据了解,本届金菊奖吸引了众多青年魔术、滑稽工作者参加,参赛选手中80、90、00后占有较大比例。共收到85个报名节目,最终28个魔术节目及11个滑稽节目入围决赛。(记者 沈勇)

(责编:李语、陈育柱)

关注我们

扫码关注我们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