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有中到大雨

2021年06月12日09:2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记者6月11日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位于南海中部海面上的扰动云团当天14时发展为热带低压(6级,13米/秒),中心距离深圳西南方向约556公里。预计该热带低压将向西偏北方向移动,趋向海南岛东南部海面,强度略有加强。深圳市气象台已于11日16时在全市(含深汕)发布台风白色预警。

  预计受热带低压外围环流影响,12日凌晨起我市降雨趋于频密,12-13日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11日夜间至12日沿海、高地和海区最大阵风7-8 级,13日白天风力逐渐减弱。展望14-16日受季风影响,仍有明显降雨。

  市气象台提醒广大市民:

  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已经生效,进入台风注意状态,请市民及时关注台风最新消息和防御通知。

  12-13日最大阵风7-8级,请市民避免海上活动,妥善安放阳台或窗台边缘的物品。

  端午假期降雨频密,对交通出行有一定影响,出行请做好规划。(记者 方胜 通讯员 胡霄)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