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携手深圳市残联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2021年07月21日17:42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参观并体验网点无障碍设施和服务。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供图

  人民网深圳7月21日电 (李申、张梦影、袁朗)7月18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残联相关党支部共同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社会责任放心间”党建联建活动,以党建引领服务,聚焦障碍人士需求,全力守护障碍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活动当天,参会党员干部参观深圳市党群服务中心党史馆,重温入党誓词,并举行交流座谈会。

  据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作为改革创新“排头兵”,一直将党建放在首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近几年,该行逐步加大无障碍服务工作,为障碍人士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人性化的服务,并希望未来能与深圳市残联紧密合作。

  深圳市残联有关负责人认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意义重大。未来,希望与中信银行开展常态化的党建联建工作,发挥各自党建的优势,互学互建,共同进步。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中信银行深圳城市广场旗舰支行,现场体验网点无障碍设施和服务,为改进无障碍服务提出有益建议。

  自2020年起,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全辖范围内持续开展“温度服务”活动,以党建引领服务,切实履行社会责任。此次党建联建活动,通过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将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无障碍服务,助力深圳创建无障碍城市。

(责编:李申、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