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14日07:47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8月12日,深圳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坚持把学史力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和客观世界的实际行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落实。

  会议指出,要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聚焦“民生七有”目标,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扎实实办好年度民生实事,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教育、医疗、住房等市民群众“急难愁盼”的具体问题,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的民生幸福标杆,努力让市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要求,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双区”叠加效应,抢抓深圳综合改革试点和全面深化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改革开放重大机遇,深入实施经济社会发展提质增效“十大计划”,加快推进重大项目、重点区域、重要基础设施等建设,认真做好企业服务,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市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首席记者 徐兴东)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