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大鹏新区730套住房等你申请

2021年08月15日09:20 | 来源:深圳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鹏新区730套住房等你申请

安居东湾半岛

  今年底,深圳市又有一个全新的公共住房项目——安居东湾半岛竣工,首次投入公租房和人才房市场,提供700套住房,以一房、三房户型为主,初步评估每平方米月租金为14.19元起。

  近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同时发布了2021年度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及2021年度第二批次人才住房配租的通告,此次配租房源共计730套,其中700套来自安居东湾半岛,还有30套为招商东岸家园(存量房源)。

  安居东湾半岛位于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高源社区,山靠水环,与深圳市亚迪学校毗邻,预计10月底前交付使用,目前已基本完成装修工程。

  招商东岸家园初步评估每平方米月租金为15.73元起,面向公租房轮候家庭配租,轮候家庭中的低收入家庭将能享受更低价格。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配租首次引入了实景拍摄、VR看房等技术,有意向申请安居东湾半岛的家庭可通过扫描公告附件的二维码在线看房,不仅能够免去看房者来回奔波,服务更快捷方便。招商东岸家园仍需现场看房,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在规定时间内审核认租人申请条件,并公示审核合格名单。对公示无异议或异议不成立的合格认租人可安排选房和签约,选房排位顺序将根据相关规定确定。排序相同的,按规定通过抽签方式确定先后顺序。(记者 张妍 通讯员 王潇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