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科创易贷”助力小微企业蓬勃发展

2021年08月18日09:31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8月18日电 (王星)日前,深圳银保监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组织开展“百行进万企 服务新格局 为民办实事”活动。中信银行深圳分行积极行动,切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出面向科创型小微企业的“科创易贷”,持续增强金融普惠性,助力小微企业迈向新征程。

  据悉,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在服务科创企业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等战略新兴行业,并结合小微企业的特点设计了“科创易贷”评分模型,采取参考科创型小微企业所获得的投资、补助、订单,或企业的工资发放额、可质押股权等多种定额方式,根据企业的不同特点提供灵活的融资支持。

  “我们是生产高端电阻的企业,航空航天、铁路、仪表仪器、医疗等市场都开始使用我们的产品。中信银行主动找到我们,非常认可我们的产品和发展潜力,参考我们已获风投机构的投资额很快就给了600万信用额度。”首个“科创易贷”提款的某制造业企业负责人表示,“有了中信银行的大力支持,今年的业务肯定会发展得更好。”

  未来,中信银行深圳分行将依托金融科技优势,创新提升普惠金融服务模式,时刻不忘金融为民的初心,为小微企业提供方便快捷、安全高效的综合金融服务,与小微企业同心同行每一程,切实扛起金融企业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深圳建设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