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首个安居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08月21日08:3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岗首个安居房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由深圳市龙岗区住建局承建,深圳市龙岗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代建的安居回龙雅苑(回龙埔EPC)项目,在参建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历时1088天,于今年7月16日顺利完成竣工验收,8月18日通过规划验收,具备竣工备案条件,540户人才安居房即将投入使用。

  安居回龙雅苑项目位于龙岗区龙城街道平安路与盐龙大道交会处,占地面积107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8310平方米,容积率4.0。项目由2栋住宅楼及1栋幼儿园组成,采用装配式方式建造。项目片区交通便利、配套齐全,离16号地铁线回龙埔站约400米,设有综合车站、图书馆、体育运动场、幼儿园、社区老人日间照料中心等生活服务设施。

  项目于2018年7月破土动工,通过搭建参建各方党组织共同参与的“共建·共创”平台,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克服疫情给施工带来的不利影响,质量与进度齐抓,为人才房建设提供全方位组织保障。在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旗下,回龙埔项目创下了多项纪录,包括第一个实现±0建设目标、第一个项目整体封顶、第一个夺得省市“双优”工程的先锋示范项目等,创造了装配式建筑4天一层楼的施工进度标杆。

  据了解,作为首批在建公共住房项目以及首个竣工项目,回龙雅苑项目的建成,标志着深圳人才安居集团将深化人才服务、落实公共住房建设推向了新高地,为继续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公共住房、创新人才安居形式提供样板。(记者 杨丽萍 通讯员 苏锦龙)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