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启动

2021年08月27日08:45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启动

   8月26日,由深圳市纪委监委、共青团深圳市委共同举办的2021年深圳市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在青年广场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作为全市纪律教育学习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面向全市青少年开展思想道德教育、党纪国法教育、廉洁价值培育、廉洁自律倡议的一次创新探索,旨在全社会青年群体中倡导阳光、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和公平、法治、廉洁的社会理念。

  启动仪式上,13名2021年新任职公务员进行了廉洁宣誓,庄严的誓词在会场回荡,提醒每一个人在心中筑起反腐的防线。市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廉洁从业委员会也向全市企业家发出廉洁从业倡议,倡导规范企业行为,建设清廉企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深圳市纪委监委、团市委将以本次青少年廉洁养成行动为契机,深入、系统、扎实地开展青少年廉洁教育的探索与实践,在内容和形式上大胆创新、集思广益、群策群力,找到有效开展青少年廉洁教育的新路径,帮助青年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答好成才之路上的“廉洁试卷”。(记者 袁晔 实习生 鲁自凡)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