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深圳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情况(第三批)

2021年08月31日09:1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深圳市转办群众信访举报案件情况(第三批)

  8月30日,中央第四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以下简称中央督察组)向深圳市转办第三批信访举报案件12宗,其中宝安区2宗,深汕合作区2宗,罗湖区1宗,南山区1宗,龙华区1宗,坪山区1宗,市直部门4宗。按照污染类型来分(部分案件涉及多个污染类型),分别是噪声6宗,生态3宗,大气2宗,土壤2宗,其他1宗。

  截至目前,中央督察组共向我市转办3批18宗信访举报案件(标“*”重点案件2宗),其中宝安区4宗,南山区2宗,深汕合作区2宗,罗湖区1宗,龙华区1宗,坪山区1宗,市直部门7宗。按照污染类型来分(部分案件涉及多个污染类型),分别是噪声9宗,生态5宗,大气4宗,土壤2宗,水1宗,其他1宗。

  以上信访举报案件已交办各相关单位,正在加快办理,处理和整改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开。(记者 窦延文)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