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交警发布文博会期间交通保障措施

2021年09月23日09:03 | 来源:深圳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交警发布交通保障措施 观展首选绿色出行

  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以下简称“文博会”)今日正式开幕,记者从深圳交警获悉,为确保本届文博会期间会场周边交通安全畅通,交警部门将按照“一场一方案”的原则,采取相应交通管理及安全保卫措施。同时倡导市民“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前往观展。

  在滨江大道、展景路、展城路、凤塘大道围合区域等主会场交通核心区,严禁车辆违停、上下客等候(除展城路东侧最右侧车道网约车轮候区外)。深圳交警将在各路口严格按照交通组织路线指挥车辆进出相应停车场,确保停车安全、有序。

  在展云路、重庆路、锦程路、凤塘大道、展城路等区域,原则上不实行管制,但遇有警卫任务,或者是交通流量较大时,经现场指挥部指令,可实施临时管制或者控制流量。

  值得注意的是,滨江大道、展城路、展景路、展云路、凤塘大道、桥和路、锦程路、福园一路、耗业路、重庆路、和秀西路、荔园路、沙福路等道路为违法停车严管区,深圳交警将加强对以上路段的巡逻,禁止车辆违停,遇有违停车辆要进行劝导、查处、拖移。

  在全市各区(新区)分会场,交警部门将安排适当警力和拖车,对辖区分会场及住地现场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疏导与管控,清理违停车辆,维护好交通秩序。

  展会期间,交警部门将通过深圳交警微博、微信公众号、广播、电台等多种渠道对宝安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周边道路的路况进行发布,敬请市民在出行前掌握交通动态,合理选择出行线路,注意交通标志的变化,服从现场交警指挥。(记者 高灵灵 通讯员 刘明)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