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开放85个服务点免费提供核酸采样

2021年10月07日08:1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开放85个服务点 免费提供核酸采样

  因国庆假期离深、返深人员核酸采样检测需求激增,为更好地为深圳市民提供核酸检测服务,10月7日,深圳开放85个核酸采样点,免费为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10月8日后,免费服务仅限于特殊人群(凭工作证或短信采样)。

  这两天,全市多个医院核酸检测点出现了排队现象。深圳各区、各大医院增派工作人员,免费为群众提供核酸采样检测服务。10月7日,全市免费核酸采样点免费开放服务于所有返深人员的核酸检测,按照大规模核酸筛查10混1采样,为期一天(10月7日)。其中,福田区设置10个核酸采样点,龙岗区设置11个核酸采样点,罗湖区设置11个核酸采样点,大鹏新区设置3个核酸采样点,光明区设置7个核酸采样点,坪山区设置7个核酸采样点,龙华区设置7个核酸采样点,宝安区设置10个核酸采样点,南山区设置8个核酸采样点,盐田区设置5个核酸采样点,深汕特别合作区设置6个核酸采样点,请市民根据需求到就近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市卫健委提醒,市民需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距,沿途请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要与其他人员接触。(记者 罗莉琼 实习生 袁晓麦 通讯员 深卫信)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