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受台风影响 深圳市未来三天有大风暴雨

2021年10月11日09:29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市未来三天有大风暴雨

  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台了解到,7日以来,台风“狮子山”与弱冷空气共同作用给深圳市带来持续降雨,其降雨影响为2008年以来排名第二,仅次于1804号台风“艾云尼”。

  10日14时,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热带风暴级)位于深圳东南方约1570公里的太平洋面,预计其将于11日夜间进入南海,而后自东向西快速穿过南海北部,较大可能于12日夜间至13日从深圳市偏南方250-450公里的海面掠过。

  受“圆规”外围环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深圳市又将迎来大风和暴雨。预计11日早晨深圳市东北风开始加大,11日夜间至13日“圆规”和冷空气叠加影响,可能出现6-8级大风,阵风可达10-12级。

  台风“圆规”带来的降雨主要在12日夜间至14日,局部可达暴雨量级。(记者 方胜 通讯员 李超)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