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急难愁盼 | 网友反映深圳龙华丰盛懿园安居房存在质量安全问题 住建局:责令立即整改

2021年10月11日13:48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深圳10月11日电 (李申)近日,有网友在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反映,位于深圳市龙华区观澜街道的丰盛懿园安居房建设简陋,设施安装不合理,安全隐患大。

  该网友举例说,3楼住户平台花园24小时对外开放,对防疫、居家安全不利,且燃气管道安装在人行道上,容易绊倒摔伤。还有,商业车库底面为地坪漆,安居房业主车库为水泥地面,疑区别对待。

  10月10日,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回应称,该局高度重视网友反映丰盛懿园安居房项目存在质量安全等问题,逐一进行核查,同时要求项目开发建设单位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积极回应,主动做好沟通解释等工作。

  对于核查出来的质量安全问题,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责令开发建设单位立即整改;对于核查出影响使用功能及观感的问题,责令开发建设单位进行品质提升;对于与实际不符的宣传,责令开发建设单位立即纠正。

  对网友反映的项目开发建设单位损害业主权益等相关问题,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称,将予以持续关注,督促开发单位坚决整改,整改不到位的,依法依规追究相关方责任,切实维护业主合法权益,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交付使用。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