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疾控提醒:近期到过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疫情相关地区市民需报备

2021年10月19日09:21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近期到过疫情相关地区市民需报备

  10月18日,深圳市疾控中心提醒市民,近期到过内蒙古、甘肃、陕西、宁夏疫情相关地区的市民,请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

  10月3日以来,有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西安市旅居史以及10月16日以来有银川市旅居史的来(返)深市民,特别是:10月15日乘坐MU2165次航班的人员;10月15日9:00-15:00在嘉峪关机场有活动轨迹的人员; 10月15日17时后入住唐隆国际酒店人员;10月15日乘坐K42次列车(敦煌-北京)9号车厢的人员, 需主动向所在社区、单位、酒店报备相关情况,并配合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记者 罗莉琼 实习生 袁晓麦 通讯员 深疾控)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