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无锡文化旅游周”活动在深圳举行

2021年10月19日15:03 | 来源:央广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21深圳“无锡文化旅游周”活动亮相鹏城

  2021深圳“无锡文化旅游周”活动亮相鹏城。(央广网发 主办方供图)

  10月14日—16日,2021深圳“无锡文化旅游周”在深圳华侨城欢乐海岸举办,这是无锡首次在深圳举办文化旅游周活动。

  此次深圳“无锡文化旅游周”以“深爱无锡·品味江南”为主题,包括开幕式、无锡乐赏荟等活动,通过沉浸式的文化旅游体验,向人们展现无锡独特的江南风韵和人文魅力。

  在“无锡文化旅游周”期间,现场设有“水润江南”“乐活无锡”“惠山茶会”三个主题互动体验区和“心灵度假拈花湾”展示专区,以及文创展销、非遗展示、美食特产、文艺展演和文旅推介等。

  在“水润江南”体验区,市民游客可近距离体验惠山泥人、锡绣、留青竹刻等无锡的国家级非遗,观赏传承人带来的精湛展演,这里还荟聚了来自灵山拈花湾、清名桥古运河等出品的近百种各具特色的文创产品,让人们从多元化的视角,感受无锡的文化之美。(记者 何伟奇)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