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升级中国跨境商家出海方案

2021年11月10日21:37 | 来源:人民网-深圳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深圳11月10日电 (李申)11月10日,东南亚电商平台Lazada在深圳宣布,进一步升级中国跨境商家出海方案。在东南亚迎来“11.11”倒计时之际,Lazada预计今年将有来自世界各地约80万个品牌、商家参与。

  Lazada于2016年起成为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2020年,Lazada “11.11”仅用时100秒便实现1100万美元销售额,吸引了超过4000万用户和40万个品牌、商家参与。

  今年“11.11”,Lazada再度在全平台推行娱乐化消费策略,以给东南亚消费者带去全新的购物和娱乐体验。Lazada直播平台LazLive以及旗下社交媒体、网络平台将迎来娱乐购物虚拟晚会——11.11超级秀(Super Show),邀请到来自东南亚各国的明星亮相。

  Lazada集团COO杨润华表示,“Lazada 始终致力于不断创意新玩法,让我们的商家、消费者有机会沉浸在线上、线下有趣的体验式活动中。经过这些年的市场培育,Lazada在东南亚的广大用户已开始喜欢并期待这些购物节。”

  他提到,近年来,“11.11”在东南亚影响力越来越突出,众多跨境商家借此契机通过Lazada出海东南亚,而中国完备的供应链资源则成为中国商家抢占东南亚电子商务市场的突出优势。

  今年“11.11“,Lazada将进一步升级中国跨境商家出海方案,根据不同商家、品牌量身定制出海计划,满足商家不同阶段的出海需求。Lazada跨境业务总经理罗丹表示:“我们希望,不管是目前还暂时欠缺出海能力的商家,还是有着成熟出海经验的商家,Lazada都将提供符合商家、品牌具体出海诉求的一站式解决方案,让每一个中国商家、品牌都能真正实现无忧出海。”

  每年“11.11“都是对Lazada技术及物流保障实力的考验。Lazada集团CTO王皓表示:“面对蓬勃发展的东南亚电商新需求,Lazada将以持续的研发投入、不断培养国际化技术人才等举措,支持我们的平台商家、消费者和合作伙伴娱乐消费、享受‘11.11’的同时,也为东南亚数字经济基础设施夯实根基。”

(责编:李语、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