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光明区开展领导干部教育培训

2021年11月15日08:41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光明区开展领导干部教育培训

  2021年深圳市光明区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日前开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精神。

  深圳市光明区委书记、区长蔡颖表示,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要深刻把握勇于自我革命是我们党最鲜明的品格,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深刻把握“两个维护”是我们党最高的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把“两个维护”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首要任务常抓不懈;要深刻把握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优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把握纪律严明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独特优势,切实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记者 王奋强)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