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发力创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2021年11月18日08:5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深圳发力创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

  为创建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进一步促进深圳市足球改革发展,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有关指导意见要求,深圳市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日前正式成立。这是记者从17日发布的新一期市政府公报上获悉的。

  深圳市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市长兼任,副组长由分管副市长兼任;成员单位包括市委宣传部、市发展改革委、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财政局、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团市委、市足球协会。

  领导小组主要职责是加强统筹规划,结合深圳市足球发展状况,研究制订切实可行的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建设工作方案、工作计划和时间表,明确各部门职责和任务,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建设工作中的重大事项和重大问题。(记者 林捷兴)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