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第三届深圳书展启幕 图书低至2.34折

2021年11月21日09:28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第三届深圳书展启幕

  鹏城金秋,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高潮迭起,书香满城。11月20日,深圳读书月又迎来重头戏——第三届深圳书展(“深圳书展2021”)正式启幕,两大城市级阅读盛会再次联动,掀起新一轮读书热潮。

  作为读书月“阅读的节日”板块的开篇之作,本届书展围绕“打开一个新视界”的年度主题全新亮相,在深圳书城中心城及西广场举办露天盛会,横跨两个周末,持续至11月28日结束。书展期间推出折扣满减多重优惠,图书低至2.34折,让读者尽享全年最划算文化福利,为市民奉上一场名家齐聚、新书荟萃、视野开放、“全景”联动的书香盛宴。

  自2019年深圳迎来首届书展,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作为人均购书量位列全国第一的城市,深圳书展的举办充分呼应了这座城市蕴藏的浓厚读书热情。前两届,现场人气与展销成绩创全国同类书展之最,奠定了深圳书展在全国业界的地位。

  第二十二届深圳读书月凝练了“文化的闹钟”“城市的雅集”“阅读的节日”三大功能定位,本届书展作为其中“阅读的节日”板块中的核心部分,全新定位,新鲜亮相,呈现“全景”联动、视野开放、新书荟萃、名家引领、书展夜市等几大特色。

  组织出版机构展销精品读物,通过(室)内(户)外联动,为读者与好书的相遇提供桥梁。同时开展人人参与、精彩纷呈的一系列阅读活动,包括:文创精品、互动游戏、品茗休闲、音乐派对、电影放映、名家分享等100余场文化活动,其中重点活动达40场。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书展继续举办书展夜市。中心书城每日开放至晚上十点,为读者打造多样化、立体化展销,推出定时巡游、重点品展陈、主题图书福袋等丰富多样的文化体验,提升书展的丰富性与趣味性。夜市期间,中心书城外广场将亮起一盏盏小夜灯,点亮一个个富有诗书意韵与烟火气息的城市夜晚。(记者 刘莎莎)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