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梧桐山上榜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

2021年11月22日08:42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授牌 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上榜

  日前举行的第三届广东省森林文化周开幕式上,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0家单位获授牌为“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

  今年9月,广东省关注森林活动执委会发起广东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评选活动,从100个森林旅游新兴品牌地中评选出有代表性的单位,推动弘扬森林文化、发展绿色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经过近40万人的投票及专家综合评选,“广东十大最美森林旅游目的地”最终揭晓,分别是:广东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广东新会小鸟天堂国家湿地公园、广州市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丹霞山世界地质公园、广东湛江红树林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广东鼎湖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广州海珠国家湿地公园、广东省河源市新丰江国家森林公园、广东罗浮山省级自然保护区、广东潮安凤凰山省级自然保护区。

  作为深圳唯一的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规划有凤谷鸣琴、梧桐烟云、碧梧栖凤、东湖公园、仙湖植物园、深圳水库、布峰塔影等十大景区。目前,最主要的景点集中在梧桐烟云景区。(记者 秦绮蔚)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