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交警部门一周内查处57辆“炸街”扰民车

2021年11月22日08:4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交警一周查57辆“炸街”车

  记者11月21日从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刚刚过去的一周交警部门查处57辆“炸街”扰民车。

  “炸街”,网络流行词,指跑车驾驶人猛轰油门等行为使其发出巨大声响,以吸引旁观者的举动。11月18日1时48分许,深圳交警在壆岗大道查获一辆湘A×××R3黑色小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深圳交警依法予以500元罚款处罚并责令整改。通过网友举报,11月16日1时许,深圳交警在龙岗区爱南路路口查获一辆桂D×××172小车擅自改变机动车外形和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深圳交警依法予以500元罚款处罚并责令整改。

  据介绍,为加强对“炸街”车违法行为的查处,深圳交警采取现场设卡查处、铁骑巡逻发现、上门掏窝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非法改装、超速飙车、追逐竞驶等“炸街”交通违法行为开展整治。据统计,深圳交警在过去一周的时间里共查处非法改装、超速飙车、追逐竞驶等“炸街”车57辆,其中汽车违法28辆、摩托车违法29辆。

  交警部门表示,将持续开展“净夜”行动,还市民一个安静的夜晚、一个安全的道路环境。市民可通过拨打110报警电话,提供有针对性的举报线索;通过新浪微博将“炸街”线索私信或者发微博@深圳交警即可(视频、图片、文字皆可)。(记者 解树森)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