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首个社区党委讲师团在龙岗区成立

2021年12月10日09:15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全市首个社区党委讲师团成立 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开启

  12月9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暨龙岗区四季花城社区党委讲师团成立仪式在坂田街道举行,正式拉开了深圳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基层、进社区宣讲活动的序幕。

  活动中,坂田街道四季花城社区党委讲师团正式揭牌成立。据悉,这是全市首个社区党委讲师团,现有特聘讲师和讲师22人,其中涵盖了社区领导干部、业务骨干、社康医生、社团领队、学校老师专家、优秀典型代表等。讲师团将在今后工作中组织实施重大主题宣讲活动,开展基层百姓宣讲活动,推进党员干部在职理论学习教育,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理论普及、思想引导、凝聚共识等方面发挥独特优势和作用。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望喜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和示范宣讲。

  据了解,今年深圳在全省率先完成区级党委讲师团组建,全市11个区(新区、合作区)均成立专门的理论宣讲机构和工作队伍;将全面准确讲与突出重点讲、生动活泼讲有机结合,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促进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记者 韩文嘉 通讯员 聂朦)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