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1月24日召开

2022年01月12日09:14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24日召开

  1月11日,深圳市政协主席林洁主持召开市政协七届五次常委会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召开,会期两天半。

  会上,深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连生通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应杰、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小东分别通报了市“两院”2021年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列席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和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听取市政府关于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有关决议;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促进深圳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协商民主建设,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联组)讨论等会议。

  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会2021年工作情况报告并现场评分;表扬2021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对荣获2021年度“优秀履职奖”“特别贡献奖”“优秀履职标兵”的委员进行颁奖。会议还书面通报市政协常委2021年度出席常委会会议情况。

  林洁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市委工作安排贯彻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振奋精气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永葆坚如磐石政治定力;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献计出力;锚定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不断激发履职工作活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在更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要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高标准高质量筹备好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确保会议顺利圆满成功。

  市政协领导田夫、吴以环、陈倩雯、王大平、姜建军、王宏彬、乔恒利、陈林、梁增昌参加会议。(记者 周元春)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