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宝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2022年01月25日09:23  来源:深圳特区报
 
原标题:宝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以实在成效让群众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

  1月24日,深圳宝安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安排。

  党史学习教育启动后,宝安区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了领导小组,制定了“1+11+N”总体工作思路和实施方案,定期听取、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推动各项任务有条不紊、全面铺开;各级各部门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相关活动,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呈现出“广、活、实、新”的鲜明特点。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宝安坚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宝安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聚焦民生领域重点工作和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在专题调研的基础上确定152个“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其中任务重、难度大的全部由区领导领办推进,以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市民群众分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共享高品质幸福生活。(记者 叶志卫)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人民广东

人民广东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

粤港澳大湾区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