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北站春运期间加开84列“夜高铁”

2022年01月25日09:2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站春运期间加开84列“夜高铁”

  1月24日凌晨1时33分,G4158次列车从深圳北站驶出,于当日凌晨4时25分到达桂林北站。这是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北站加开的首趟夜间高铁。 深圳特区报记者 刘羽洁 通讯员 罗杰 摄

  1月24日1时33分,G4158次列车从深圳北站驶出,于24日凌晨4时25分到达桂林北站。这是今年春运期间,深圳北站加开的首趟夜间高铁。

  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根据务工流、学生流、探亲流、返乡流情况,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广铁集团精准实行“一日一图,一天一令”,春运期间计划加开427趟夜间高铁,其中深圳北站计划加开84趟夜间高铁,主要开往长沙、桂林以及京广高铁等客流热门方向。

  深圳铁路部门提醒,深圳各火车站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要求,自1月7日24时起离深需凭粤康码绿码及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乘车。春运期间出行,旅客要适当提早出门,为进站安检、实名制验证、验票留足时间,旅行途中,全程佩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距离。(记者 戴晓蓉 通讯员 罗杰)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