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福田CBD玉米地丰收了

2022年03月09日08:23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福田CBD玉米地丰收了

  农科集团特邀10余名市民采摘玉米。

  位于深圳福田CBD中心地段的市民花田,一改往年种植观赏类花卉的传统,去年冬季首次尝试种植玉米这一类粮食作物,如今迎来丰收。昨天,考虑到疫情影响,在保证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农科集团特邀10余名市民代表体验采摘。

  活动现场设置了工具发放区、采摘区、品尝区、打包区。参加活动的市民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近距离参观和学习农业的场所,孩子们亲身观察农作物的生长、体验收获,这样能更好地引导孩子珍惜粮食,亲近自然。首批采摘的玉米由市民代表送到抗疫一线,送给女性志愿者、医生、护理人员群体。

  该项目由深圳市农科集团有限公司承担种植,种植面积2600多平方米,约10000株玉米。本季选取的玉米品种是“福甜18号”,历时4个月的精心培植,一批优质鲜甜的玉米迎来了采摘期。(记者 何泳 通讯员 陶玲 文/图)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