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顶替他人进行核酸采样 深圳两名当事人被行拘

2022年03月22日09:05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顶替他人进行核酸采样 两名当事人被行拘

  记者3月21日从深圳南山警方获悉,近日“顶替他人进行核酸采样”事件中的蒋某桥、王某已被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据了解,3月18日,南山警方接到”有人顶替他人进行核酸采样”的报警,遂立即展开调查。经查,当日21时许,在南山区月亮湾花园核酸检测点,蒋某桥(男,37岁)违反防疫规定,持王某(男,31岁)核酸码代替王某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根据南山警方发布的最新通报,目前,警方以妨害社会管理依法对违法人员蒋某桥、王某处以行政拘留处罚。南山警方提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全体市民的积极配合既是责任也是义务;对不遵守防疫规定,弄虚作假、冒用他人身份信息进行核酸检测,妨害社会管理的违法行为,警方将依法予以打击。(记者 罗立兰)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