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区举办庆祝建团百年在线活动 

2022年05月07日08:5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岗区举办庆祝建团百年在线活动 8小时云直播累计观众超170万

  青春是什么模样?5月5日,深圳龙岗团区委以云直播的形式,举办“魅力龙岗·云上青春”龙岗共青团庆祝建团100周年“五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与广大青少年齐聚云端。活动全城联动、全网展播,累计超过173万人在线参与,掀起了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史的热潮,展现龙岗青年永不懈怠的奋斗精神和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

  青春誓言,掷地有声。在对荣获先进个人和集体的龙岗青年表彰后,龙岗共青团“五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致敬”“逐梦”“奋进”“唱响”四大篇章正式拉开帷幕。

  其中“致敬”篇章回顾了建党以来的波澜历史,致敬每一位奉献年华、倾洒热血的革命先烈,主持人互动环节,“致敬”“青春向党”等词语刷满公屏,激起了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史的热潮。“逐梦”篇章则汇聚了12位来自龙岗各领域的青年榜样,生动再现了龙岗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春姿态。“奋进”篇章直播间的观众惊叹龙岗建区以来的惊天巨变,引起了许多网友们的向往。“唱响”篇章精心挑选出符合时代主题、具有代表性的歌曲,唱响青春之声。歌手们的激情演唱,激起了直播间观众的共鸣,公屏滚动的留言,纷纷为中国共青团送上最美的生日祝福。

  此次长达8小时的云直播通过多个平台进行全网直播,各平台累计观众量达173.23万,获得超128.32万点赞量。(记者 任琦 通讯员 杨斐然 李吕奇)

(责编:张晨牧、陈育柱)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