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深圳频道

深圳龙岗四个重点产业园区新设法律服务中心

2022年07月05日09:30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龙岗四个重点产业园区新设法律服务中心

  近日,深圳龙岗区司法局统筹指导平湖、坪地、横岗街道在华南城、海吉星农批市场、国际低碳城以及文化创客园等4个产业园区新设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近3万家企业近距离提供多元化法律服务,打通公共法律服务护航企业发展的“最后一公里”,助力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据了解,华南城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除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外,专门设立了公证服务窗口,由龙岗公证处派员驻点提供服务,以满足园区企业和员工的公证需求。海吉星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引入优质法律服务团队,安排驻点律师提供线上线下咨询,为园区企业开展法治“体检”,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文创园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为园区广大企业、员工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以及法治讲座等“全方位”公共法律服务。低碳城园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提供法律咨询、人民调解、法律援助等服务,常态化开展法治宣传活动和企业法治体检。(记者 林清容 通讯员 曾青龙、周俊怡)

(责编:陈育柱、李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